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為婚變道歉 冒汗同台緋聞女星

韓星具元(左起)、 金瑟琪、導演吳振碩、 吳漣序和安宰賢,一齊為新戲宣傳。 (kktv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安宰賢,日前爆出扯破臉離婚事件,昨天他出席新戲《有瑕疵的人們》記者會,為了離婚一事向大家道歉「引起騷動」,而因為「前妻」具惠善曾暗指此劇女主角吳漣序是「小三」,讓吳躺著也中槍,安宰賢十分尷尬,記者會上刻意與吳保持距離,就怕讓宣傳失焦。

《有》劇由安宰賢、吳漣序、金瑟琪、具元主演,安飾演對外貌執著的男人,吳則是討厭花美男的女人;兩人一起克服偏見,全劇歡樂療癒。安宰賢被問「近日心情如何?」時,現場氣氛一度凝結,直到後來聊到為戲增重10公斤,才轉陰為睛,表示劇中的出浴戲分量比他預期得少,笑說:「感覺當時刻意健身,好像有點浪費了!」

吳漣序表示片中有很多花美男演員,會是女性觀眾福利,全場女性都發出笑聲。安宰賢雖然避著吳漣序,怕她再被誤會,但吳反而大方表示自己今天見到安宰賢時嚇了一跳,因為發現他一直冒汗;金瑟琪則「加碼」說,安宰賢其實是在流汗而不是在哭,全場哄堂大笑。該劇將於今起,每週四、五中午12點在KKTV上架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