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新戲照常播出 婚變後下週首露面

安宰賢將出席下週三舉行的新戲發布會,是他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怨偶安宰賢、具惠善7月上演婚變擂台,3年婚姻亮紅燈,不過,由安宰賢和女星吳漣序主演的新劇《有缺陷的人們》將在下週三照常開播。安宰賢自離婚風波以來,一直未公開露面,韓國MBC台昨(19)透露安宰賢已確定出席下週三舉行的新戲發布會,屆時是否對婚變有最新說法,引起粉絲關注。

《有缺陷的人們》中,安宰賢是個自戀狂,由於過去的心靈創傷,讓他對外貌非常執着。吳漣序則飾演熱血體育老師,對外型帥氣的男人相當反感,直到兩人相遇後,才有了一系列的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