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福為青峰打氣 高喊6人就是蘇打綠

阿福(右)與樂團「鹿洐人」現身宣傳「不廢搖滾音樂嘉年華」。(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與前老闆林暐哲爆出官司糾紛,蘇打綠團長阿福昨受訪,談及明年蘇打綠正式復出,堅定說:「只要我們6個人在一起就是蘇打綠,絕對不會有其他想法。」透露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吳青峰把個人演唱會完成,為今、明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好友打氣。

由於「蘇打綠」商標幾乎全被林暐哲音樂社註冊,談及未來是否能使用這個團名,阿福表示:「從以前來講就不是對法律很了解,如果不能用的話那就叫『蘇打臉很綠』好了。」隨後解釋還沒了解會如何處理,當然希望可以沿用「蘇打綠」為團名。

阿福近來忙籌備「不廢搖滾音樂嘉年華」,活動12月13、14、15日將在高雄哈瑪星碼頭登場,卡司包括魏如萱、楊乃文與他近來合作的樂團「鹿洐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