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運動‧關鍵字:時尚聯名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Style 53,2,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與時尚設計師推出聯名鞋款,踩踏出精品質感,英倫精品Vivienne Westwood與加州休閒品牌VANS推出聯名系列,兩個品牌同樣與街頭潮流接軌、並強調大膽的獨特性,聯名系列將這樣的品牌特質發揮到極致。

聯名系列到處可見Vivienne Westwood標誌性的星球logo,Slip-On是VANS經典的黑白格紋,以星球圖案及EVIL字樣點綴;Style 53是樂福鞋款式,全黑麂皮鞋面以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logo為主角;啞紅色調的Old Skool很有季節氛圍,鞋側邊滿佈Vivienne Westwood元素圖案;天空藍的Authentic鞋側印上品牌縮寫「VW」字體,搭配各色星球logo,鮮豔活潑。

PUMA再度與KARL LAGERFELD聯名,有別於過去以黑、白為主色調,這次的聯名系列多了紅色、粉色等色塊,同時運用材質拼接與色塊拼貼,成功結合高端時尚與街頭潮流。聯名系列的鞋款各有特色,PUMA ALTERATION by KARL融入老爹鞋元素,鞋面點綴KARL LAGERFELD字樣,為復古鞋款增添摩登新意;PUMA ROMA AMOR by KARL以80年代復古風格為主題,黑色鞋面與白色大底形成強烈對比,鞋底印上KARL LAGERFELD字樣,十足搶眼;PUMA CALI by KARL以白色為主軸,加上黑色、紅色、粉色拼接,很有CALI一貫的少女甜美風格。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Slip-On,2,380元。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Old Skool,2,980元。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Authentic,2,380元。

PUMA ALTERATION by KARL,5,080元。

PUMA ROMA AMOR by KARL,4,580元。

PUMA CALI by KARL,4,580元。

圖片提供/PUMA、V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