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飆汗學跆拳 汪東城露肌慘輸"他"

郭雪芙(右)在劇中展現跆拳道好身手解救汪東城。(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汪東城、郭雪芙主演八大新戲《因為我喜歡你》日前順利殺青,郭雪芙劇中飾演跆拳道高手,常在汪東城面臨危險時挺身救援。自嘲對運動不太擅長的郭雪芙,為了演活跆拳道選手,開拍前特別去學跆拳道,每每在暖身時就滿頭大汗,如今戲殺青,她開心直呼:「非常開心終於殺青了,因為這個角色真的蠻辛苦的!現在可以體會當運動選手有多累!」

殺青宴上,汪東城也自嘲幾乎每部戲都會被要求秀身材,他在片場也常跟新加坡的同劇演員陳泂江分享健身資訊。然而劇中飾演汪東城姑姑的張本渝,卻默默幫雙帥身材評分,「若大東(汪東城)的身材是90分的話,那泂江就是99分!」汪東城聽到很有風度的回應:「那如果後繼有人,以後我就可以不用露肌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