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大換血3人行 庹宗康虧風田便宜

張立東(左起)、庹宗康、風田成為新一代主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改版,主持人跟著大換血,原班底僅有庹宗康、張立東留下,並加入新成員風田,老班底孫鵬、屈中恆以及阿翔、楊昇達全都離開。庹宗康在記者會上透露,前陣子才知改版,「公司經過很多考慮與溝通,再跟2位(孫鵬、屈中恆)溝通,我也是被通知才知道。」

對於14年老搭檔孫鵬、屈中恆離開,庹宗康坦言:「知道當下會覺得落寞,畢竟合作14年那麼長時間。」3人友情還是不變,「孫鵬叫我改天約吃飯,屈哥最近都在中國巡迴舞台劇,連他太太都很少看到他,會找個時間年前約吃飯。」也虧新搭檔風田加入是因為價碼便宜、物超所值。

外傳孫鵬、屈中恆離開是因為主持費太高,對此製作人湯宗霖稱改版是內容考量,笑喊:「節目要有年輕新血,總不能一直逼老人撩妹。」認為風田相當適合節目屬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