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踏舞王明春襲台玩3D 11/12搶票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明年開春將再次抵台。(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舞劇明年開春將再次抵台!麥可佛萊利是首位將愛爾蘭踢踏舞跳上國際舞台的舞者與製作人,曾帶領百位舞者4度來台演出《火焰之舞》,2014年麥可佛萊利打造加入新元素、視覺燈光效果更震撼的《舞王:危險遊戲》,華麗的踢踏舞姿融合3D視覺投影與愛爾蘭傳統音樂,魅力席捲全球,2016、2017年曾兩度來台,明年開春將再次襲台,帶來聽覺與視覺的震撼,門票今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開賣。

《舞王:危險遊戲》是麥可佛萊利將《舞王》加入新元素製作而成的舞劇,觀眾將能體驗劃時代的表演舞台視覺技術,包括令人震撼的3D全像投影、精準細膩且充滿情感的燈光投照,以及應用最新科技打造出會跳舞的機械人。此外,這部舞劇亦邀請編曲家傑拉德費伊編寫精彩絕倫傳統愛爾蘭音樂,帶給觀眾愛爾蘭風景綺想。

「2020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將於明年1月31日在高雄、2月1日與2日在台北演出,詳情可洽寬宏售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