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or廚藝遭狠批 劇組糾紛狀況外

Junior做東坡肉給名廚試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李依純/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因演出8點檔《大時代》志開一角人氣大漲,昨他為新書《舌尖上的傳人》站台,熱愛下廚的他,特地帶來拿手菜東坡肉給台下10位名廚打分數,無奈廚師們各個都是高標準,直說不夠入味,評語直接又犀利,讓他頻冒冷汗,直呼:「下次再也不敢在廚師面前做菜。」

然而《大時代》風波不斷,昨有媒體爆料江祖平被指控叼菸恐嚇某位劇組工作人員,還嗆聲要找人修理對方,Junior身為同劇演員,透露該名工作人員早在年初就離開劇組,他其實也不清楚狀況,「平常我們都叫祖平姊『平哥』,她就像哥哥一樣,個性大剌剌很照顧大家,覺得應該是誤會啦!」江祖平經紀人也稱指控並非事實,會全力配合調查,「他還有告劇組其他人,現在已經和劇組講好,交給他們處理。」該劇製作人王珮華至截稿前手機關機,無法取得相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