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燦笑離台 喊話下次再來

威爾史密斯燦笑揮手離台,直呼寶島之旅「讚爆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為宣傳導演李安新片《雙子殺手》,18日晚上來台,進行5天4夜寶島之旅,期間還到寧夏夜市大啖在地台味美食,他昨下午1點50左右,在松山機場搭私人飛機離開,消息雖不公開,現場仍有幾名從早上開始守候的鐵粉等待,他一下車,即卸下包包,上前替粉絲一一簽名、合照,態度超親民,問這幾天在台灣開心嗎?他直呼:「讚爆了!」至於是否會再來台灣,他也毫不猶豫說:「當然!」

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稍晚也接著搭乘私人飛機離台,他看到現場等候的粉絲也親切上前簽名道別,同樣大讚台灣行「太棒了」,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導演李安則未與威爾、傑瑞同行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