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批評演技 李淳不爽掛電話

蔡瑞雪(左起)、李淳、邵雨薇宣傳主演電影《陪你很久很久》。(趣你的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淳、邵雨薇、蔡瑞雪日前上直播節目宣傳主演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由於該片和李安執導的《雙子殺手》同天上映,李淳被問到是否因此而有壓力,他淡定表示:「應該是會幫到我們吧。」另外還自爆,曾被爸爸李安批評演技,他笑說:「通常他批評我個人的演技,我就會說『哎,你不懂啦』,就掛掉電話!」

蔡瑞雪在電影中一面暗戀李淳,一面又默默支持李淳和邵雨薇的戀愛。李淳透露,自己以前也都像這樣默默暗戀別人,高中時期還曾因告白被拒絕,落下男兒淚,「現在覺得暗戀要一直憋著很麻煩,乾脆講出來」。而他在節目中,被要求說出自己最討人厭的一點,立刻回答「糾結」、「很善變」,還說雙子座的自己有點人格分裂,主持人海芬聞言開玩笑反問:「所以你爸拍《雙子殺手》是因為你?」逗樂3位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