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你老婆去旅行》 魁北克開鏡追楓雪

麥克隋(左起)、鳳小岳、張書豪、陳妍希、林孝謙(前)已正式在魁北克開拍《跟你老婆去旅行》。(滿滿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幕後製作原班人馬拍攝的偶像公路愛情悲喜劇《跟你老婆去旅行》,已於2日正式在魁北克開鏡,展開1個月追逐楓雪美景拍攝行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三位主角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以及演員麥克隋,都對此行充滿期待。

首度合作的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為熟悉環境並培養默契提前飛抵魁北克,還特地在開鏡前私下相邀到小鎮旅館附近公園排練建立感情,陳妍希忍不住稱讚:「加拿大人很友善,小鎮也很可愛。」該片預計於2020年秋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