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3節目搶5金鐘 虧Lulu窩裡反

黃鴻升(左起)、吳宗憲、Lulu、陳漢典、呂捷、王偊菁出席三立金鐘入圍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宗憲、Lulu、陳漢典、「小鬼」黃鴻升、呂捷、王偊菁昨出席三立金鐘入圍記者會,吳宗憲今年手上3節目共入圍5項金鐘,昨他預告得獎很可能會淚灑舞台,並藉機一吐苦水,認為自己在演藝圈認真工作,為何台灣這麼多人在罵他,直呼:「台灣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

吳宗憲表示多年前他未婚生子被罵,這幾年黃安、陳沂、館長也接連砲轟他,「我是服務的人,怎麼好像人家罵我就是對的?愛台灣就是多關注,如果把我逼走了,那才是最大損失。」這次Lulu主持的《聲林之王》也入圍金鐘,跟《大熱門》自己打自己,昨吳宗憲笑虧Lulu是窩裡反,如果真是《聲林》得獎,他跟陳漢典會直接往外走,「我們就直接逸仙路集合,在101餐廳吃飯了。」至於正在當兵的KID,當天確定會出席金鐘, 被問到KID瘦身進度,眾人都搖頭表示不知道,應該就一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