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Only Watch 2019〉Hublot藝術派對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 Only Watch陀飛輪限量腕錶。藍寶石錶殼(45mm),鈦金屬螺絲。18K白金錶圈鑲嵌藍色托帕石。估價160,000~180,000瑞士法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Hublot)攜手品牌大使、法國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打造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 Only Watch陀飛輪限量腕錶,這只腕間藝術採用本慈善活動的主題色彩,Richard Orlinski以其標誌性立體切面元素傳遞的力與美,傳達堅定信念。配有藍寶石錶盒與Richard Orlinski著名的「Wild Kong」雕塑。品牌稱此枚腕錶的擁有者將獲邀至巴黎與Richard Orlinski見面、參加私人派對。

53歲法國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

腕錶的藍寶石錶盒由Richard Orlinski著名的Wild Kong雕塑支托。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