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嗨領迪士尼傳奇獎 笑爆曾在樂園呼麻被逮

小勞勃道尼(左)開心獲頒「迪士尼傳奇」,蓋手印時米老鼠還幫忙壓手。(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兩年一度的「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23日舉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獲頒「迪士尼傳奇」獎,上台時搞笑自爆,首次到迪士尼樂園時因在纜車上呼麻遭「逮捕」,「我被帶到一個很友善的處理中心,他們嚴厲警告我之後就把我轉送了」。

說笑歸說笑,小勞勃對於獲迪士尼肯定直呼榮幸,更表示演了鋼鐵人這麼多年後,關於「科技帶領我們走向進步或毀滅」的主題依舊值得大家深思,「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即將離開漫威電影宇宙的他,最後感性說:「我將永遠是漫威的粉絲,不管過去或現在,當然,還有未來。」

今年的D23也宣布迪士尼多項未來計畫,包括全新漫威影集《驚奇女士》、《女浩克》以及《月光騎士》等劇,最讓影迷興奮的堪稱是伊旺麥奎格回歸演出的《星際大戰》衍生劇《歐比王》,未來都將在迪士尼串流品牌Disney+登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