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靚歆結婚10個月 美魔女媽又爆喜訊?神秘預告1事

胡文英(左)公布鄭靚歆(中)和Aky的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鄭靚歆因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帥氣模樣加上超強運動實力,迷倒不少人。節目結束後,鄭靚歆也傳來喜訊,宣布與交往3年的德國女友「Aky」采熙於去年6月登記結婚。鄭靚歆的美魔女媽媽今(11)也在社群發文,公布1好事即將來臨。

「美魔女」胡文英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鄭靚歆即將在4月26日舉辦婚禮。她緊張說:「第一個小孩的婚禮要來了!好緊張,又不是我要出嫁幹嘛緊張!」說完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胡文英認為現代人很少辦婚禮,所以鄭靚歆的婚禮非常有意義,甚至還纖劇透:「她們的婚禮非常的有意義,絕對不同於一般人的婚禮,顛覆你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