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鈞鈞45天甩肉12kg 罩杯縮水腰瘦美

許鈞鈞鏟肉成功,開心露出纖細小蠻腰。(三立藝能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鈞鈞在三立《炮仔聲》是霸氣一姊羅安娜,但她坦言自己從《金家好媳婦》演孕婦後,就因為角色關係,沒有節制飲食,163公分高的她體重一路飆升至57公斤,借來的M號戲服都穿不下,全要換成L號,下定決心甩肉,靠著水煮餐和運動,一個半月就瘦了12公斤;瘦身有成後,她從D罩杯降為C罩杯,有次拍戲時,弄丟了一只連戲的耳環,劇組勞師動眾地毯式搜索,結果卻讓人出乎意料,她大笑說:「誰知道耳環竟然掉在內衣裡,看看這罩杯有多空!」

她提到體重飆升時,經紀人曾看不下去,要她克制飲食,但她充耳不聞,直到被懷孕的朋友打擊到,她說:「我朋友比我高,懷孕9個月體重竟然跟我一樣,都是57公斤!」加上戲服尺寸全變成L號,讓她羞愧直呼:「當時發胖的程度是內褲陷到肉裡的窘狀。」

受刺激的許鈞鈞痛下決心減肥,一個半月來,她拒絕朋友大餐誘惑,只吃水煮餐,奶、蛋、肉類缺一不可,唯獨避開澱粉,並搭配快走,天天風雨無阻走7公里,才恢復過去身材;身材小了好幾號後,她開心表示終於穿回23歲時的24腰超瘦牛仔褲,走路也沒有發福時容易喘,腳步相當輕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