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品冠家教嚴格 扮黑臉監視器育兒

品冠重視孩子的教育,為監督兒子在家裡的狀況,自家裝監視器遠端遙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品冠與老婆Jennifer(左)結婚7年,育有一子一女。
(海蝶音樂提供)

品冠相當重視孩子的教育,尤其對6歲大的兒子Jayden更嚴格,透露為監督兒子在家裡的狀況,竟在公共區域加裝了監視器,即使有時他在國外工作,還可以遠端遙控監視,他打趣這就叫「上帝視角」,隨時掌握小孩一舉一動。

他今年剛搬入位在東區的百坪新家,其實也是為了小孩未來升學考量,與老婆育有一子一女的品冠,坦言在家對小孩頗嚴厲,「我算是扮黑臉,我只要一生氣,他們都會很害怕,我認為家教真的很重要,免得以後大了管不動。」

品冠還驚曝在家裡安裝了監視器,「Jayden在家裡上課會坐不住,我可以透過麥克風出聲音,唸他姿勢要:『坐正一點。』」他很注重子女的學習狀況,不過Jayden現在大了,會偷偷去轉鏡頭,讓他有點沒轍。

栽培子女學習鋼琴的品冠,透露兒子頗有音樂細胞,很喜歡去錄音室看他工作,只是兒子現在的偶像卻是林俊傑、五月天,時常在他開車時,要求改聽林俊傑的歌,他忍不住嘆息:「我算是失寵的狀態,現在沒有辦法只讓他們聽我的音樂。」

品冠推出新專輯《幸福指南編輯部》,專輯名如同他現階段幸福的人生狀態,他的新歌《投己所好》找來了五月天石頭擔任製作人,品冠特別感謝好友那陣子忙巡演,還願意抽出時間幫他做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