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難忘移民辛酸 開唱新歌鼻音加料

鄭怡終於有新歌,讓歌迷充滿驚喜。(阿爾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鄭怡出道40年,曾以高亢嗓音的《月琴》唱響名號成為招牌,最近卻因一首新歌讓她悸動不已,在錄音室淚流滿面!

1991年鄭怡推出最後1張《天堂》專輯後,已整整28年沒有新歌推出,新東家阿爾發為表重視,也想讓她放心,特別請到鄭怡好友李正帆夫婦譜曲、製作,另外邀請深懂女人心的陳宏宇為她量身作詞,打造一首融合她人生故事的新歌《記得》,沒想到竟逼出鄭怡眼淚。

鄭怡曾移居加拿大15年,開過麵包店,歷經風風雨雨,現在小孩都長大了,她終於可以再拿起麥克風唱歌,她談到:「看著歌詞,就讓我想到初到加拿大時,人生地不熟,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多次和學校協商的無力感,又不能讓孩子們看到我們做為父母疲憊的身影。」

因為感觸太多,鄭怡錄唱歌曲還數度中斷,事後擔心詢問自己會不會因哭過鼻音太重,還好大家的反應都覺得更有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