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仗義執言 受封「楊哥」

楊小黎俠女個性,經常對不公義的事情發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小黎昨出席活動,自曝被助理稱為「楊哥」,原來是她俠女個性使然,經常對不公義的事情發聲,她透露,近期在《天之蕉子》劇組曾因為負責人員人數拿捏不準,導致她以及部分工作人員、臨演沒有飯吃,楊小黎當場理智線斷,到負責的單位喊:「大家這樣沒吃東西怎麼工作?」正義感十足。

她事後解釋自己正在減肥,沒拿到食物沒關係,但工作人員很辛苦,直呼:「我氣的點是連吃飯這麼基本的事情都沒有辦法滿足,怎麼可以?」楊小黎也談到最近在嘉義拍戲,都像在昆蟲園拍,不是踩到螞蟻窩被螞蟻咬,就是拍哭戲時,背上遭金龜子當成休息站停歇,還好她不怕昆蟲,再次發揮「楊哥」性子幫忙抓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