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CRT青春旋律讓歌迷回春 袁詠琳爆乳高衩不怕洩春光

「ICRT40週年青春旋律演唱會」昨登場,包括齊豫、潘越雲、黃仲崑、袁詠琳、徐慶復、野馬合唱團、南方血統合唱團、時光合唱團等多組藝人合影留念。(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齊豫、潘越雲、黃仲崑、袁詠琳、徐慶復等歌手昨天在「ICRT40週年青春旋律演唱會」接力開唱,76歲的徐慶復有「小貓王」封號,32歲的袁詠琳是全場最年輕的歌手,她特別換穿深V高衩爆乳裝,造型相當性感,笑說:「從來沒想過,可以穿這麼淑女的服裝。」她在禮服內貼了多層雙面膠防止走光,並選唱了惠妮休斯頓經典曲《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全場超嗨。

袁詠琳是全場最年輕的表演歌手,性感登台的她笑說不怕走光。 (記者陳奕全攝)

演唱會吸引了2500位歌迷朝聖,其中不乏銀髮族,黃仲崑喊話要讓觀眾「回春」,「我在演藝圈40年,雖然是大叔,但聽到音樂就能一起舞動,那是種賀爾蒙的悸動。」

主辦單位在演唱會特別追思已逝的黃曉寧、張建蓉與平鑫濤,主持人余光透露,平鑫濤年輕時曾組了「巨人樂隊」演唱西洋歌,「(平鑫濤)最近才安息主懷,所以我從心裡,要向我的前輩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