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福覺醒4缺1 茄子蛋夯曲粉絲大合唱

茄子蛋參加覺醒音樂祭演出,吸引滿滿人潮。
(艾格普蘭特艾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覺醒音樂祭第10年,每天都有精彩火花,前晚草東沒有派對壓軸,昨晚則是閃靈樂團壓軸,2團都是金曲獎前後任的最佳樂團得主,都讓現場氣氛嗨翻。

旺福小民在演出中想起玩團的酸甜苦辣。
(覺醒音樂提供)

雖然茄子蛋沒能以《浪流連》拿下金曲年度歌曲,但昨晚唱到這首歌還是迴響很大,團員談到,已經是第5次參加覺醒音樂祭,很感謝每年都能讓他們擁有這麼好的舞台;獻唱超夯歌曲《浪子回頭》,又出現全場大合唱場面,雖然遇到下大雨,但歌迷熱情不減。

旺福樂團雖又在金曲獎槓龜,但歌迷的熱情正好幫團員打氣,由於女主唱瑪靡到歐洲旅行,旺福難得以3人編制亮相,男主唱小民說最初的旺福就是3人編制的樂團,這讓他想起最初玩團的酸甜苦辣,但為使演出更完整,旺福特別邀請皇后皮箱的主唱卡菈與吉他手阿怪助陣,一同演唱《我當你空氣》、《有星星的夜晚》,氣氛感性溫馨。

「拍謝少年」在台上提到了明年的總統大選,並表達台灣只有一個,希望大家能愛台灣,而台下則有粉絲舉起了台灣獨立的旗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