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20男人裝 自信自由無限可能 Prada米蘭秀提前展演越線的優雅 Saint Laurent嶄新線條隨興時尚

Saint Laurent以米克‧傑格為謬思,將經典傳奇與年輕新生代流行元素衝撞結合。(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元2020年,男人這樣穿!顏色純淨、強而有力,就是要穿出充滿自信、無限可能的樣子!

Prada本季強調穿出充滿自信、享受精神上的無窮積極性與無限的可能性。 (Pradat提供)

這是義大利精品Prada為紀念米蘭與上海締結友好城市40週年,特意將原本將自本月14日進行的米蘭2020春夏男裝週的發表會,提早搬到上海展演。秀場選擇座落於上海東外灘工業遺產之稱的民生藝術碼頭中的八萬噸筒倉內舉行,模特兒沿著一條路徑行走,直到幾乎消失在巨大的光線結構中,宛若超現實空間。設計師Miuccia Prada女士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能量、挑釁和自由的力量,以一種「踰越界線的優雅」來探索本季服裝的意義。服裝輪廓比例的相互作用,在充滿趣味的比例中呈現,令流行文化的服裝標誌、運動元素與高端時尚服裝剪裁相互結合,穿出「充滿自信、享受精神上的無窮積極性與無限的可能性。」

Prada提前在上海帶來2020春夏男裝秀,探索「踰越界線的優雅」。 (Pradat提供)

地球另一端,由比利時設計師Anthony Vaccarello掌舵的Saint Laurent在美國洛杉磯馬里布(Malibu)海灘舉行2020春夏男裝秀,這也是他自2017年春夏系列開始掌管品牌設計總舵以來、繼2018年6月於紐約舉辦2019春夏男裝發布會之後,第二次完整的男裝秀。將晚風徐徐的沙灘化為伸展台,嶄新風格透露來自70年代英國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與樂團靈魂人物米克‧傑格(Mick Jagger)的設計靈感。新的線條呈現終極的自由精神,將品牌DNA中的摩洛哥馬拉卡治(Marrakech)民俗風元素與悠閒隨興與現代的風格相互結合,創造嶄新的時尚態度。

Saint Laurent 2020春夏男裝秀在美國洛杉磯馬里布海灘舉行,迎來波西米亞自由精神。(Saint Lauren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