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發片憂買氣 港粉團購力挺

邵雨薇出席活動,分享戴墨鏡防曬的重要性。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邵雨薇近期從戲劇跨足唱片圈,她透露當唱片新人以及獨自扛唱片銷量超緊張,坦言就怕「買氣不如人氣」,還好日前唱片精裝版預購時,香港的粉絲「揪團」下單買了9百21張,粉絲甚至計算出,所有唱片長度加總起來有9層樓高,邵雨薇感動之餘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她昨出席記者會時分享戴墨鏡防曬的重要性,邵雨薇說自己養了一貓一狗,但其實對動物毛過敏,前陣子因過敏揉眼睛揉到右眼眼白處受傷,又因為不愛戴墨鏡防曬,導致傷口色素沉澱,她說:「好在拍攝《微雨》MV前先雷射處理掉,不然裡面有個大特寫,一定超明顯的!」此後她出門、開車都開始乖乖的戴墨鏡防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