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登記首日訪台 傑森瑪耶茲喊榮幸獻祝福

傑森瑪耶茲聽聞台灣同婚合法直呼開心,希望人人都能獲得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暌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昨受訪時得知正好是台灣「同婚登記」上路首日,一向透過音樂傳達愛與和平的他當場感動說﹕「我好愛這件事,也非常榮幸剛好在這時候來到台灣!」

傑森瑪耶茲暌違4年訪台,唱片公司送上以再生紙與回收吸管製作的多白金唱片給他當紀念。(記者陳奕全攝)

傑森表示,他除了祝福,第一感覺是很恭喜,「LGBTQ(同志群體及酷兒總稱)的朋友們無論在人情或法律上,已經承受了很久的歧視,也希望地球上每個人都可以施予愛和接受愛」。

向來樂觀正面的傑森也被問到會為了什麼事「發脾氣」,他感性的說自己很幸福,尤其家人一路的支持,讓他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有家可以依靠,若真的碰到壓力,會回歸到心理面,搭配瑜伽、唱歌做呼吸訓練,傾聽內心的聲音。

3年前結婚的他首度以已婚身分來台,被問到婚姻生活直說「很美滿」,更形容老婆是他的「女王」。他說太太擅長下廚,也會幫忙管理他的農場,「她餵飽了很多人,包括員工還有我的工作人員」,他也透露有想過帶老婆一起巡演,可惜老婆忙著攻讀食物的相關課程無法陪同。傑森瑪耶茲《GOOD VIBES 2019》演唱會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目前仍有少量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