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怒老公視角醜照 無感坤達被摸鳥

柯佳嬿昨受訪時談到坤達幼稚事蹟,忍不住嬌嗔抱怨。(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佳嬿在歐銻銻娛樂《如果愛,重來》中有個幼稚老公張書豪,她昨受訪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老公坤達做過最幼稚的事,她想了想翻白眼回:「就是拍一些我很莫名的醜照,還PO出來!」但她反擊的方式很小女人,她說自己沒有按貼文「怒」,只有在旁邊獨自怒而已,還嬌嗔「很煩呢」,看來這也是夫妻情趣之一。

坤達拍親密戲,柯佳嬿不介意。(記者陳奕全攝)

而坤達在《月村歡迎你》被「宇宙」林思宇大尺度「摸鳥」,同為演員的柯佳嬿得知此事,豪不在意,她平淡稱「拍偶像劇難免會遇到這種劇情」,至於老公會不會吃她的醋?柯佳嬿笑說:「他好像會介意我提太多次孔劉。」

她說身邊朋友的太太也喜歡孔劉,讓朋友大吃飛醋,她本來以為「孔劉又不是在身邊的人」有何好吃醋,後來回家問坤達是否會介意孔劉,坤達反問:「妳覺得呢?」才讓她開始反思,她開玩笑說:「他說這句就是會介意,可能擔心有一天我會跟他拍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