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情斷小煜 全因溝通無效

張景嵐公開說明和小煜分手主因。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景嵐年初被爆和前「棒棒堂」成員小煜斷了3年情,傳出信奉妙禪的張景嵐希望小煜能加入,後來因信仰達不成共識分手。她昨出席活動,身形略顯消瘦,被問到大家都以為她和小煜會有好結果,她毫不猶豫,坦然回:「我也以為!」接著解釋兩人並非因為信仰問題分手,她表示:「荒謬!這滿扯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解釋「分手是共識,主因溝通無效」。

小煜。(資料照)

她單身超過半年,推算下來,約莫去年底分手,是否因想婚,才導致分手,她搖頭否認說:「我和每一任都有聊到婚姻,不然我們只是玩伴而已,但不是嚴肅地在聊這個話題,就是簡單帶到而已。」

兩人分手後,曾在共同朋友聚會上見到面,她仍大方打招呼。至於恢復單身後,有人追了嗎?她四兩撥千斤稱:「享受單身,不會為了另一半急於認識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