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日式精準 嚴謹工藝

幸運欣賞到日本新銳舞蹈家的「睡美人」;錶展期間,每日僅演出兩場。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幸運欣賞到日本新銳舞蹈家的「睡美人」;錶展期間,每日僅演出兩場。

展館二樓主亮點,在於Casio從2016年將原本分別設置於1、2樓的展場整合,連同Citizen暨Citizen Watch Group、Seiko與Grand Seiko,三大日系品牌聚於一區,更加凝聚世人對日系精準的印象。

極簡的Citizen白金版Caliber 0100光動能腕錶。台幣538,000元,全球100只。

遇見星辰睡美人

Seiko帶來的石英革命,至今仍讓瑞士錶業聞風色變。圖為Seiko展館。(路透)

這個特別的表演讓我停下腳步:日本舞蹈新銳Aoi Yamada於Citizen Watch Group展區的「睡美人」(Sleeping Beauty),漫遊在7萬個機芯底板打造的裝置藝術空間中,探索「從有限的人體到不可知的時間,當我的身體最終回歸塵埃時,我的意識將會去哪裡?

Seiko以Astron GPS Solar 5X系列歡慶Quartz Astron問世50週年。Astron GPS Solar Dual-Time 5X53腕錶,具備GPS校時、時區調整等功能。約台幣70,740元。

演出饒富哲思,凸顯時光奧祕,更深度對照Citizen「年誤差±1秒」的光動能腕錶「Caliber 0100」:「人的一生若能精確地用每一秒來刻化,那麼重要的瞬間,是否就會被以更精華的一刻記憶下來?

Casio透過展覽成功凝聚經銷商信心、拓展MR-G的知名度。

無需依靠電波或衛星信號,Citizen這款實現超高精準度的作品將製錶技術推向極致精確;Caliber 0100機芯採用AT切割水晶振盪器,代替傳統石英錶常用的音叉形水晶振盪器,振頻高出250多倍,且抵抗溫度和重力影響,使用壽命更長;透過光動能技術運行,即使沒有光源,腕錶在完全充滿電後也能運行六個月以上。腕錶運行時,秒針的每一秒都與刻度工整交疊,彰顯精準的藝術。

Casio碳纖維防護構造的G-SHOCK MUDMASTER「GG-B100」。約11,000元。

精工Quartz Astron50年

相隔不遠的Seiko歡慶Quartz Astron 50週年,當時,Quartz Astron 以令人驚異的±5秒月差,改變世界的計時方式。今天,Astron GPS Solar 5X系列新品,向這項自1969年影響至今的技術致敬。

卡西歐 創新與強悍

對面的Casio,不用說,科技創新與強悍本質早為腕錶開啟另一世界,今年更利用全新材料進一步加強耐衝擊技術。以G-SHOCK MUDMASTER新成員GG-B100來說,注入新的碳纖維防護構造,錶圈使用碳材料來增強手錶的堅韌。

圖片提供/Casio、Citizen、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