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贊!》接棒《水行俠》 首週末票房上看46億

DC超級英雄電影新作《沙贊!》全球票房大賣。
(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新作《沙贊!》上週在全球多地上映後,接棒《水行俠》票房大賣氣勢,據外媒報導,北美首週末票房上看5100萬美金(約台幣15.7億元 ),全球票房更有望突破1.5億美金(約台幣46.2億元),而該片成本9000萬美金(約台幣27.7億元),不到《水行俠》的一半,票房表現卻相當亮眼。

《沙贊!》因其獨特的幽默與英雄個性在DC宇宙中自成一格,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目前維持91%的新鮮好評,但該片的成功不僅是靠好口碑,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認為,「沙贊」柴克萊威和死黨亞瑟安傑爾、傑克迪倫葛雷瑟3人的絕佳默契,才是讓觀眾產生共鳴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