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百億白富美唐芯 育兒剛柔並濟滿分媽

唐芯頂著紡織業「百億千金」光環出道。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唐芯自認是滿分媽媽,還自創兒童用品品牌。
(記者趙世勳攝)

新人唐芯頂著紡織業「百億千金」光環出道,日前推出單曲《黏你》,外界反應不錯,為她打了一劑強心針。唐芯從小被栽培學古典樂,當歌手是否跟家裡期望有衝突?她表示:「家裡很民主,支持我所有想做的事。」她與男友Kevin細水長流7年,因彼此工作忙碌,一直尚未登記結婚,計畫在今年補辦,2人育有一對可愛子女,談到孩子們她露出溫柔笑容,表示:「孩子改變了我很多,可以說是一起長大。」

唐芯家境富裕,食衣住行都有人伺候,以前還是宅女,可以一個月不出門都沒關係,很多生活技能是當了媽媽才慢慢學會。但她自認是滿分媽媽,「女兒4歲前沒有吃過外面的食物,連巧克力都沒吃過,所有食物都是自己手做。」更為了孩子自創兒童用品品牌,親自監督衣服用料,「從材質到製作過程都能把關我比較安心。」

教育方面她相當嚴格,要求孩子要有禮貌,「看到長輩要叫人,請、謝謝、對不起要掛在嘴邊。」曾聽到小孩對保母阿姨講話沒禮貌,非常生氣地責罵他們,她笑說:「罵小孩的時候,常被孩子的爸認為太兇,但家庭本來就有黑臉、白臉呀。」坦言孩子被罵後就會去找爸爸撒嬌。

另外,她認為最重要的人生準則是誠實,「做錯事就勇敢承認,沒做的別人錯怪你也要勇敢否認,不能因為怕被罵就亂講話。」幸好小孩大多時候都很乖巧,讓她帶起來還算輕鬆,孩子目前都上幼稚園,她正努力學習才藝闖蕩演藝圈,希望家庭事業同時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