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單純不怕被截圖 BIGBANG缺一心碎了

畢書盡(左)為韓片《雞不可失》站台,向阿基師學做電影中的「水原牛肋排炸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片《雞不可失》全台票房熱賣7500萬元,昨台灣片商特地找來台韓混血小天王畢書盡向阿基師拜師學炸片中的「水原牛肋排炸雞」慶功,阿基師頻頻稱讚畢書盡廚藝「很到位」,給他打了95分超高分。

由於最近南韓演藝圈腥聞不斷,曾表演過BIGBANG歌曲的畢書盡同樣很關注新聞,表示希望事件盡快落幕,但也坦言:「不得不說心碎了,因為一直很期待5人合體。」至於是否會擔心某天跟朋友的對話紀錄遭到截圖爆料?他自認生活單純,平常都在家裡且聯絡的朋友不多,表示:「我不會做讓粉絲跟家人失望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