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芙致歉郭雪芙 爆另有衝康女星

茵芙(左)澄清沒有爆料郭雪芙是「假面甜心」,好友張艾亞(右)在旁緩頰。(中天提供、資料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茵芙日前在《麻辣天后傳》爆曾遭同門「假面甜心」陷害,節目播出後茵芙被週刊指當時有以氣音稱該女星就是郭雪芙,前日茵芙先在臉書向郭雪芙道歉,昨錄製《麻辣》前受訪時再次道歉並解釋說:「我講的真的不是她(郭雪芙)。」

郭雪芙無端捲入「假面甜心」風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她除了澄清錄影當天沒有提到「假面甜心」是誰,也說:「之前跟我同公司藝人很多,有瑞莎、宋米秦,又不是只有她(郭雪芙)。」茵芙和郭不熟,因此事發後她僅能透過經紀人傳訊給對方的經紀人解釋,她表示,對方也已經釋出善意。好友張艾亞昨在旁緩頰說,其實10年前她和茵芙真的陸續遭某女星「衝康」,茵芙附和說:「真的被她害得超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