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獎》卡蒂B浮誇蚌殼精 凱蒂佩芮杯子蛋糕上身

卡蒂B的「開花」禮服被笑稱是「蚌殼精」。
(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本屆葛萊美紅毯吹起粉色與金屬色系風,女神卡卡以一襲銀色開高衩禮服登場,性感曬辣腿,腰側不規則設計看起來時髦又有形;獲年度新人的杜娃黎波紅毯上也選穿銀色平口禮服,微露酥胸,下身長尾裙擺則添氣勢。

凱蒂佩芮以一襲粉色禮服現身,被評像是杯子蛋糕。(美聯社)

卡蒂B在典禮上奪最佳饒舌專輯,紅毯上也是「衣」鳴驚人,穿上一身「開花」的浮誇禮服,透視膚色上衣,配上下身黑色魚尾裙,腰部地方則拼接粉色硬挺裙擺,以搞怪造型搶鏡,有網友笑稱簡直是「蚌殼精」;凱蒂佩芮也以一襲粉色禮服現身,下身圓筒型設計著實突兀,有人說像滾筒衛生紙、也有人說像是杯子蛋糕。

杜娃黎波選穿銀色平口禮服,下身長尾裙擺添氣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