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周曉涵發電機 鬆口周孝安是理想型

周曉涵穿著平口洋裝,露出纖細美腿,模樣甜美。(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周曉涵從出道以來,每拍一部戲,就傳出一個緋聞男友,被冠上「發電機」封號,這回和周孝安合作三立華八《必勝大丈夫》,戲未上檔,就爆出周孝安為了周曉涵劈腿,甚至甩掉原本女友李京恬的消息,周孝安事後也不掩飾對周曉涵有好感,對此,周曉涵受訪時也認證「周孝安是可以談戀愛的對象」,但是否可以走得長久?她直言:「婚姻這方面,誰有把握?」

周曉涵(右)和周孝安很聊得來,對於未來也不說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女星發電是魅力

周曉涵不認為「發電機」這個封號是件壞事,她沉思了一會兒指出:「我覺得女明星會發電應該是基本需要的,因為那是一種魅力。」對於都電到同劇男演員,她苦笑解釋自己真的沒有刻意做發電的舉動,可能是大家相處久了,喜歡上她直率的個性。

她舉例先前和周孝安有場在車子裡的戲,因為打燈弄太久,她直接在車子裡睡死、甚至打呼,事後周孝安吃驚跟她說「剛剛妳在打呼」,她不以為然反嗆回去:「對啊,我知道我會打呼,那又怎樣。」認為這件事非常自然,大剌剌個性,沒有女明星的架子。

談起周孝安,她讚賞他沒有太多包袱,兩人很聊得來,然而是否會被周孝安劈腿的「黑歷史」嚇到,她想了一下,旁人插話笑她也不是省油的燈,讓她嬌嗔「他才厲害」;接著她替周孝安幫腔:「其實他也滿倒霉的啦!」認為周孝安與前女友在談分手時,沒有達成共識,才有誤解。

爸媽轉性不催婚

此外,周曉涵的爸媽過去三不五時會暗示她該交男友、該結婚,但這一兩個月卻突然轉性,不希望她嫁出去,她大笑:「因為他們擔心我是高齡產婦,生小孩比較危險。」34歲的周曉涵一想到「高齡產婦」4個字,只想到「痛」,她皺眉說:「我非常怕痛,如果懷孕就要羊膜穿刺,一想到針刺到肚子裡面,就頭皮發麻。」先前也有廠商免費請她凍卵,但她立刻拒絕,因為要打許多排卵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