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爆帶球閃嫁 經紀人只撇有孕

許瑋甯(左)和劉又年相戀1年多,不避諱在臉書上PO出和男友的合照放閃。(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34歲許瑋甯去年10月被拍到與36歲攝影師劉又年交往後,2人大方認愛,戀情轉趨高調,昨爆出小倆口近來已在15日於台北市內湖區戶政事務所秘密登記結婚,由於男方家人掩不住興奮才走漏風聲,更指她低調成婚的原因,可能是有孕在身。對此,許瑋甯經紀人回應,懷孕屬不實消息,但對於結婚傳聞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在此之前希望大家關注瑋甯的工作。」曖昧回應藏伏筆。

劉又年。(翻攝自臉書)

許瑋甯日前在IG發文「我們摩洛哥見…」,也被爆其實是和新婚老公的蜜月之旅,但遭其經紀人否認,「我們拍攝的網劇《Ai在西元前》的外景地在摩洛哥,所以是要前往拍攝。」更表示許瑋甯一直持續努力工作,目前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下半年,言下之意指她沒時間出國旅遊。

許瑋甯爆出帶球閃嫁劉又年。(資料照)

許瑋甯和劉又年相戀1年多,雖然男方常在海外工作,兩人相隔兩地,但感情依舊甜蜜,許瑋甯也一改先前談戀愛低調作風,不避諱在臉書上PO出和男友的合照放閃,如今傳出戀情修成正果,粉絲也開心她找到好歸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