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有反應 兒喊加油他舉手

袁惟仁至今仍處在昏迷中,但兒子說話他可以舉起手。(資料照)

〔記者蕭宇涵、陳慧玲/台北報導〕音樂創作人「小胖」袁惟仁,因跌倒腦溢血開刀,至今已昏迷超過4天,但20日凌晨他兒子袁義發文談到,在向爸爸說加油之後,袁惟仁把手舉起來想讓兒子知道他聽見了,讓他心情激動。袁義昨回覆本報訊息,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對於其餘問題則不方便回覆太多,昨晚他也和媽媽陸元琪及妹妹返回台灣。

袁義在臉書上訴說無法替爸爸做更多事的無奈,他說:「一進去(病房)就一直牽著你的手,想傳遞一些無形的力量給你。」透露這幾天被擁抱就會忍不住哭泣。

而袁惟仁經紀公司則談到,目前還是處於術後8天觀察期,只希望每天都能出現反應。

蘇芮昨談到袁惟仁:「我們好像從來沒有碰到過,好遺憾,因為我一直沒有參加評審選秀,聽說他非常的幽默,太可惜了!希望他趕快醒過來,小孩們還在等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