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秀最好狀態 鏟肉6公斤粉絲狂喊脫掉

張信哲在北京連唱2場,吸引2萬粉絲朝聖。(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北京報導〕張信哲昨在北京舉辦「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穿著帥氣金色大衣現身,化身「時光使者」,站在4樓高的升降台獻唱生涯經典作《愛如潮水》,他連唱2場,日期恰好是13、14日,他嘴甜說:「都看的人不就⋯」意指諧音「一生一世」,即使已年過半百,撩粉絲功力仍然一流。

張信哲(上)請來頂尖香港編舞家李榮輝帶領的8人舞團,精湛舞藝和舞台聲光效果相輔相成。(潮水音樂提供)

他說:「很開心再站在這舞台上面,這3年你們好嗎?我想藉這機會告訴你們,我已經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希望你們喜歡今晚的表演!」接著在台上換衣,雖然只是脫外套,仍引起粉絲們的歡呼,還忘情大叫「脫掉!」

演唱《上海姑娘》時,他特別將上海改成北京,貼心的舉動讓粉絲相當暖心,為了這個演唱會,張信哲勤於到政大後山健行鍛鍊,開唱前還接受重量訓練、忌口吃辣,順利鏟掉6公斤,173公分高的他,體重來到62公斤,演唱會時陸續換上6套華服,展現不同風情的張信哲。

張信哲介紹樂手時也不忘搞笑說:「剛好夏奇拉也要開巡迴,跟我一起在搶這些樂手,還好我搶贏了!」他的「未來式」演唱會13、14日在北京連唱2場,吸引2萬人前往朝聖,演唱會總製作費8千萬,票房總收入達1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