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屆廣播金鐘》 侯昌明感冒打針硬上 黃子佼自揭「臭奶呆」

侯昌明(左)、楊月娥主持廣播金鐘大方自虧。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蕭宇涵/台北報導〕第53屆廣播金鐘昨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侯昌明搭檔楊月娥主持,侯昌明前陣子感冒身體欠佳,擔心自己倒嗓,一連打了2天營養針,他昨上場第一句就喊:「我是手上沒有節目的侯昌明」,楊月娥也附和:「對啊,我還比你先走一步」,大方拿去年被飛碟辭退一事自虧。

黃子佼透露過去曾被恩師張小燕要求加強口條。(記者趙世勳攝)

黃子佼一連2年入圍流行音樂主持人獎,徒弟Lulu也是今年表演嘉賓之一,昨黃子佼開心參與盛會,笑喊順道來看徒弟表現,他回憶廣播生涯,一入行就被恩師張小燕指出:「咬字要加強」,他回頭聽才發現自己有「臭奶呆」,靠不斷練習才改善,他也鼓勵後輩可以靠廣播磨練口條跟經驗,至於徒弟Lulu也對廣播有興趣,口條如何?他愛之深責之切,秒回:「很有問題啊!」要Lulu再加油。

吳汶芳(左起)、柯智棠、Lulu合唱《藝界人生》。(記者趙世勳攝)

柯智棠、吳汶芳、Lulu被百大DJ票選為好聲音前3名,昨3人上台演出,幕後動畫則畫出各自在音樂路上的圓夢之旅,頗具巧思,並合唱江蕙《藝界人生》,把悲苦原曲改編成輕快旋律,唱出新意;特別貢獻獎則由資深廣播人「良山兄」陳合山,以及幕後工作人員郭運森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