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宇辰壞壞惹人愛 喊話要脫單

邱宇辰坦言渴望感情,希望跟事業一樣蒸蒸日上。(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邱宇辰昨受訪時透露已單身3、4年,更笑說:「希望感情跟事業一樣蒸蒸日上!」他因演出《鬥魚》壞壞惹人愛,粉絲多了不少,還有香港粉絲告誡他不要去香港,「否則走在路上可能會被丟雞蛋」,演技獲肯定。

邱宇辰(中)在《鬥魚》飾演大反派,使壞演出收到不少好評。 (多曼尼提供)

他說談感情會觀察很久,「有時候等到很喜歡很喜歡對方,對方已經走了」,更說投入感情會很衝,可能看得比工作重要。他先前拍《鬥魚》相當投入,殺青後1個月才完全脫離角色,除了性格轉變令人眼睛一亮,一場被賜死的戲更拍到嚴重失溫。

該場戲他共落水4次,本來設定要沉下去,一直到第3次才改浮起來。由於天氣冷,水又冰,整個人失溫累到沒知覺,冷到發抖還要人扶。不過辛苦有價值,因為拍完後他收服不少新粉絲,還有人問他:「到底要看幾次《鬥魚》才會成為豹哥的女人?」讓他笑說:「真的很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