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豐收三喜 年底攻北高雙蛋

徐佳瑩《記得帶走》MV,以「直式」的手法拍攝,希望大家可以正視毛小孩、流浪老人、孤兒等議題。
(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徐佳瑩今年6月在金曲獎豐收國語歌后、國語專輯2項大獎,2個月後宣布嫁給交往近4年的比爾賈,正式走進婚姻生活。今年底她將帶著「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在12月1、15日攻上北高雙蛋,也接獲喉糖代言、線上遊戲配音工作,觸角越來越廣,不再只專攻歌唱,2018年可說是她的事業收成年。

專輯《心裡學》推出8個月,前天最後一支MV《記得帶走》上線,該歌曲是徐佳瑩因虐狗事件痛心寫下,她的唱法內斂,對於無法挽回的生命,給予最沈痛的祝福,而最後一句收尾,徐佳瑩未唱出「帶走」,反而讓悲傷的情緒在無聲中迴盪。影像除了原本主題的流浪動物,還將關懷觸及流浪老人跟孤兒,並以「直式」的方式拍攝,呼籲大家直視問題、珍惜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