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勁裝開唱 玩連線糗被消音

陳曉東演唱會造型費盡苦心,開場全鏡面玻璃盔甲裝重達9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曉東出道23年首度在台舉辦大型個唱,昨晚於南港展覽館開唱,不畏與同時間在小巨蛋演出的吳宗憲尬場,2人祭出視訊連線梗,沒想到系統出問題,只能透過大螢幕看到吳宗憲,卻聽不見聲音,場面一度尷尬,他機智救場,直呼:「我也出現在小巨蛋了!」隨後幽默地說:「其實我們本來要合唱周杰倫的《青花瓷》,現在看來沒辦法,不然我自己清唱幾句好了,對了,他們和好了沒有?」笑翻全場。

陳曉東昨跟同時間在小巨蛋開唱的吳宗憲視訊連線,沒想到糗被消音。(記者王文麟攝)

除演唱《心理遊戲》、《心有獨鍾》等經典歌,演唱會另一大看點是擔任嘉賓的林依晨,2人手牽手演唱合作的電視劇《蘭陵王》主題曲《突然心動》,甜蜜指數破表,唱完後林依晨笑說:「東哥是我的偶像,我從14歲國二時就加入了後援會,還去了2次簽名會,舊家有一面牆貼了2百多張你的護貝照。」

陳曉東找來曾合作電視劇《蘭陵王》的林依晨(左)擔任嘉賓,2人暢聊娃娃經。(記者王文麟攝)

陳曉東逮到機會,調皮說:「榮幸當妳的偶像,也感謝很多粉絲一路這樣支持我,有些甚至帶著北鼻來,什麼時候換妳?」林依晨害羞答:「我也想啊,看到你的2個女兒有點心動。」聊起娃娃經,陳曉東竟開始嘮叨:「要生的話早點生,早幾年…」讓林依晨招架不住,直說:「好好好,你快下去換衣服!」

另外,陳曉東的2個女兒多多、朵朵也上台跟爸爸合體,隨音樂搖擺唱跳「海草舞」,讓歌迷猛尖叫:「超可愛!」而姐姐多多唱完還意猶未盡,陳曉東搞笑勉勵她們:「這是我的演唱會!努力點以後就換妳們了。」演唱會總票房約2240萬,製作成本約2200萬,收支打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