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漾水療中心 活泉水療癒肌膚

今年獲得雅漾贊助前往雅漾村進行3週水療的李性病童,媽媽認為在水療之後,孩子皮膚觸感改善,打算明年再自費前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女人人手一瓶的雅漾舒護活泉水,一年銷售3,300萬瓶,等於每2秒賣一瓶,但這個風靡世界的品牌,其實起源自法國知名的醫學美容集團皮耶法柏於1974年買下的雅漾活泉水療中心,從水療中心開始,乃至1990年才創建Avène這個品牌。

雅漾活泉水具鎮定、舒緩的功能,也適合夏季曬後保養。雅漾舒護活泉水,有50ml、150ml、300ml三種尺寸,價格為400元、600元、800元。

Avène雅漾村坐落於南法Haut-Languedoc天然國家公園,全區無農、工業,只有近百位居民,環境受到嚴格保護,而活泉水由雨水形成,在地底經過50至100年的醞釀,吸收了地層中少量且珍貴的微量礦物元素,無色、無臭,具有保濕舒緩的特性,活泉水可以直接飲用、可用於保養,還可泡澡。相傳,最早法國有位侯爵的馬患有搔癢症,有天發現馬兒的皮膚病奇蹟似地痊癒,調查之下,發現是活泉水使其療癒,因此,雅漾成了法國人保養肌膚勝地。如今,法國有105座水療中心,其中,只有2家水療中心是專門針對皮膚療癒,雅漾正是其一。

雅漾活泉水療中心(左),比鄰去年剛落成的雅漾飯店,四星級的空間,寬敞的房間附有雅漾備品,亦附設室內泳池,提供舒適的療養環境。

台灣雅漾自2013年起,每年贊助一位異位性皮膚炎的病童,前往活泉水療中心進行為期3週的治療,由品牌支付水療、親子的食宿、機票等開銷。申請方式主要由全台皮膚科醫師推薦,以病情相對嚴重,有大幅改善可能的病童為優先,接受水療病患均須附上診斷書,最後皆須由法國醫學團隊審查。到了當地、療程開始前,需先接受皮膚科醫師會診。今年,受到雅漾贊助的李姓異位性皮膚炎病童申請,確診之後,由媽媽陪同病童前往南法雅漾水療中心進行3週療程。李媽媽表示,由於南法氣候佳、涼爽,輔以雅漾水療,女兒整體膚質變得較細軟。雅漾則表示,水療可打破肌膚吸收保養品的限制,觸及的範圍大,也用較短時間循序漸進,修復肌膚屏障 。

若自行前往,3週療程價格約為800歐元,另有醫師診察費約100歐元。法國國民享有健保給付,但除了法國國民,也吸引許多國外病患前來,尤其近來社群媒體發達,亞洲也愈來愈多人得知水療中心,該中心每年約有45個國家、3,000人次來做水療,水療中心旁的雅漾飯店,於去年落成,提供患者更舒適的療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