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文棟私生子認父勝訴 楊麗花35年婚姻大考驗

楊麗花(右)、洪文棟婚姻波折不斷。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黃欣柏、粘湘婉/台北報導〕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自美國返台打官司認父;士林地院審理時,洪拒絕進行DNA鑑定,但法官查閱相關資料後,發現洪曾陸續匯出10萬美元給徐男,有撫育徐的事實,據此裁定兩人親子關係存在,可上訴。

自稱是洪文棟私生子的男子徐國璋(左),去年自美國返台打官司認父。(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現年56歲的徐國璋主張,母親徐英妹本是台中某舞廳的紅牌,1956年起與洪文棟相識相戀並一度同居,後於1962年5月生下他,但因當時洪文棟已有婚姻,母親只能獨自撫養他,直到10歲那年才帶他與洪相認,此後他都是以「爸爸」稱呼洪,而洪也從未否認。

除了提出母親與洪文棟的合照外,徐男也拿出匯款紀錄,指他與母親在美國生活期間,洪文棟曾陸續匯了10萬美元供他支付學費、購車款及心臟手術費用,有撫養他的事實,因洪始終漠視他認祖歸宗的權利,才會決定提告認父。

80歲骨科名醫洪文棟與73歲楊麗花結婚35年,楊麗花當年透過姊妹淘牽線認識洪文棟,第一次見面洪文棟就讓她等了2小時,然而楊麗花不介意洪曾離婚,有4個孩子,仍對洪的幽默傾心。

雙方愛情長跑8年結婚,婚後楊麗花不諱言老公花心,笑喊:「什麼有點花?是很花!」但她仍力挺老公,認為他風流但不下流,知道分寸在哪。她不顧周圍朋友反對,放下巨星身段,甘願不生子,專心照顧老公和前妻所生的孩子,朋友笑她傻,她卻表示:「孝順的孩子,誰生的都一樣,有子,有子命;無子,天注定,一切順其自然。」20多年前夫妻倆在夏威夷歐胡島置產,度假養老,被外界視為模範夫妻。

近年來夫妻間感情波折不斷,9年前洪文棟被拍到帶熟女逛基隆廟口,前年夫妻倆又被週刊爆婚變,分居並打算協議離婚,起因是楊麗花發現洪文棟分家產,卻沒分給身為另一半的她,讓她徹底心寒。如今私生子官司判決再出爐,對於夫妻關係勢必又是考驗,對此楊麗花經紀人低調不回應,愛徒陳亞蘭則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