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星洲開唱 哥哥獻唱尬人氣

周興哲(右)新加坡開唱,哥哥周予天當嘉賓。
(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前晚在新加坡博覽中心The MAX Pavilion舉行「TWENTY TWO PLUS」演唱會,吸引5千位粉絲捧場,票房吸金推估有1487萬台幣,哥哥周予天擔任嘉賓,還推出翻糖蛋糕提前幫6月22日滿23歲生日的周興哲慶生,氣氛熱鬧,但突如其來的慶生會讓周興哲害羞得滿臉通紅。

新加坡開唱,周興哲和哥哥兄弟合體獻唱兩人聯手創作的《愛情導演》,他問粉絲:「我哥比我帥吧?人也比我高!你們是不是比較喜歡他啊?」周予天趕緊說:「才不呢!他比我帥,也比我紅,大家說是不是?」還開玩笑說:「多謝『師兄』讓我擔任嘉賓!」讓周興哲笑到捶了哥哥肩膀一下。

唱到《黏黏》,周興哲走下台與歌迷互動,沒想到引發混亂,場面幾乎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