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被兒子掐脖子 當下這麼想

鍾欣凌(左)扮演劉修甫媽媽,回想母子掐脖戲碼坦言當下快窒息。(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欣凌在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單元「貓的孩子」中,因被老公家暴,轉而逼迫兒子念書,母子關係糾結。戲外她也是2個女兒的媽,昨她出席宣傳分享育兒經,笑喊自己絕不是虎媽,都是被2個女兒騎在頭上,6歲大女兒「兔寶」今年準備上小一,雖不想讓孩子太大壓力,但她還是幫女兒登記抽籤,希望能擠進私立小學窄門,可惜沒抽中,「現在還有在看另一間,以兔寶喜歡為主。」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是乾德門生前遺作。(翻攝自臉書)

20歲新人劉修甫飾演鍾欣凌兒子,清秀外表被導演封為「男版簡嫚書」,劇中他情緒潰堤,發狠掐住鍾欣凌脖子,鍾欣凌回憶拍攝當下直呼可怕,「那時候真的不能呼吸,覺得再不反擊就要窒息了。」該劇也是「乾爸」乾德門生前遺作,鍾欣凌透露拍攝當時乾爸雖瘦弱,但看起來精神不錯還算硬朗,直到拍攝完才得知乾爸身體出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