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日高級品牌個性Crossover-2

BMW X2車身長、寬、高尺碼為4,360×1,824×1,526mm,分別比同樣出自UKL模組化平台的現行X1縮短79mm、加寬3mm、降低72mm,兩者並有著相同的2,670mm軸距。M Sport X套件的前後保桿、輪弧和側裙採用與車色對比的Frozen Grey配色,營造出粗獷、離地較高的視覺感。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在C柱嵌入BMW廠徽的設計手法,讓人聯想起1960~70年代多款掛上CS型號的經典雙門轎跑車,彰顯Coupé跑格的傳承;後保桿下口徑90mm的左右雙邊單出圓形尾管,對這輛Coupé Like CUV的運動風格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駕駛的X2 sDrive20i M Sport X驅策起來十分暢快,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7秒,矯健俐落的操控性趨近歐洲主流掀背車。

這具B48系列的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可輸出192匹最大馬力與28.6公斤米峰值扭力,相信國內消費者並不陌生。

儀表控台維持BMW一貫偏向駕駛人的設計基調,內裝包覆以車有黃色對比縫線的Alcantara類麂皮/Micro Hexagon高級織布,搭配含銀色飾條的碳黑鋁質格紋飾板,用料質感非常細緻考究。

國內導入的sDrive20i清一色配置Steptronic運動化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可透過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來切換檔位。

X2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70公升,若將4/2/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最大置物容量可擴充至1,355公升。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小檔案

【酷炫奔放的德系跑格Crossover】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隨著個性化Crossover在全球車壇掀起的流行風潮,BMW以其前驅為主的UKL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出這款原廠代號F39的X2小型跨界休旅,以更低扁動感的外型和自家X1小型SUV做出區隔,切入這個新興的市場級距。

放眼車頭,BMW招牌的雙腎水箱護罩這次在X2上採倒梯形設計,搭配兩旁犀利的類6角形LED頭燈,讓前臉看起來有種虎視眈眈的氣勢。寬扁富層次的車尾,在尾門上緣的後擾流翼、3D造型LED尾燈和口徑90mm的雙邊單出圓形尾管陪襯下,同樣充滿視覺張力。

引擎蓋下搭載B48系列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排氣量為1,998cc,可輸出192匹最大馬力與28.6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傳輸表現出色的Steptronic運動化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7.7秒,極速可直上225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8公里,這輛前輪驅動的X2 sDrive20i M Sport X,配有M款跑車化懸載,操駕起來相當靈活矯健,進出大小彎道如刀切豆腐般精準俐落,駕駛樂趣讓人愛不釋手。其駕馭表現趨近車高較低的主流掀背車,展現迥異於其他小型跨界休旅的緊繃感受與馳騁快意。

X2儀表控台格局其實跟現行X1大同小異,維持BMW一貫偏向駕駛人的設計基調,M Sport X內裝包覆以車有黃色對比縫線的Alcantara類麂皮/Micro Hexagon高級織布,搭配含銀色飾條的碳黑鋁質格紋飾板,用料質感非常細緻考究。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現階段導入X2 sDrive20i的M Sport和M Sport X兩車型,售價分別為205萬和215萬;未來可望追加sDrvie18i車型,提供消費者較親民的入門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