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之變點潮成金》2

Virgil Abloh設計的Off-White已成巴黎時裝週的熱門品牌,圖為他今年3月在2018秋冬秀後謝幕。(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Virgil Abloh也是非常知名的DJ。

Kris van Assche設計的Dior Homme正裝總會融入些許運動感,圖為2018秋冬。

街頭掛帥時代來臨

Dior Homme在Kris van Assche的主導下融入不少街頭風味,圖為2018秋冬。

Kris van Assche(左)卸下Dior Homme創意總監,轉戰Berluti。

這一波點潮成金也宣告了街頭掛帥時代的來臨,除了Louis Vuitton任命高檔潮牌Off-White創意總監Virgil Abloh掀起高潮,去職的Kim Jones旋即入主Dior Homme,Kris van Assche懸宕一時後也被指派至同集團的Berluti,這一波職務調動也可以看出LVMH集團積極向千禧世代靠攏的意向。

Kim Jones設計的Louis Vuitton男裝常拿經典作變化,圖為2018秋冬。

潮模Hailey Baldwin揹Louis Vuitton X Supreme聯名系列肩揹包上街。 (達志影像)

Louis Vuitton去年秋冬與紐約潮牌Supreme的合作,讓主導此次合作的Kim Jones被認為是能遊走於精品與街頭潮流間的頂尖設計師,在LVMH集團欲大振Dior聲勢之際,成為入主Dior Homme設計大位的第一人選;而Kris van Assche近年在Dior Homme設計中融入的街頭風格亦令人欣賞,被調去集團太子爺Antoine Arnault擔任CEO的Berluti,會為正裝風格鮮明的Berluti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亦令人相當期待。

瑪丹娜穿Louis Vuitton X Supreme聯名系列連帽上衣現身。(達志影像)

Louis Vuitton與Supreme的聯名系列在全世界都引起排隊搶購熱潮。(轉載自網路)

〈認識 Virgil Abloh〉

以DJ成名

Virgil Abloh學的是土木工程和建築,卻以DJ身分出名,是芝加哥潮流複合店RSVP Gallery的共同創辦人,也是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同名品牌的創意總監。曾與肯伊威斯特一起在Fendi當實習生,學習關於精品的一切。他於2013年末創立Off-White,粗厚的對角線條紋及文字戲法為標誌。正如他的設計風格介於高級精品與街頭穿著的灰色地帶,Off-White是他為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所取的名字。

圖片提供/Dior Hom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