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政權變天 黃明志爽喊我的血淚知道

大馬政權轉變,常寫歌批判前政府的黃明志笑稱被各國各報追著訪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大選,92歲前總理馬哈地所領導的希望聯盟獲得勝利,60年來首次變天,梁靜茹、黃明志等多位大馬藝人都返鄉投下神聖一票,政權轉變後,黃明志充滿感觸寫下:「只有我的血淚知道!」也幽默說:「我的電話被打爆了,各國各報記者都打來問我選舉結果的感想,搞到好像是我出來選一樣。」

黃明志創作過神曲《漂向北方》,政權變天後他談到:「10年了,我被開案6次,被逮捕2次,被拘禁2次,被提控2次,被判刑1次,被起訴1次,被舉報+抗議超過10次,在機場被扣留8次,我只是一個電影人,音樂人.,馬來西亞終於變天了。」

投票當天,黃明志一度擔心票櫃安排有問題提出抗議,最後還被警察請出去,還好最後選舉結果讓他滿意,他說:「我睡不著,有著一股很深刻的感受,或許沒人想知道,只有我的血淚知道。」

談到新政府上台後的期許,黃明志說:「不要一直控告我,我真的給律師費給到破產賣車了,不要動不動就捉我進去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