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揪韋禮安組新F4 他肖想林志玲

宇宙人以《我們的探險計畫》炒熱氣氛,還預告明年將唱上小巨蛋。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快2年,宇宙人昨晚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韋禮安擔任嘉賓,4人笑組「新一代F4」,現場更唱起一小段《流星雨》,主唱小玉說想當言承旭,笑說:「因為我想和志玲姊姊在一起!」韋禮安則說自己是外文系,可以像英語流利的吳建豪。

宇宙人邀請韋禮安(右)當嘉賓,互動逗趣讓歌迷快笑翻。
(記者陳逸寬攝)

韋禮安一出現,現場爆出高分貝尖叫聲,他對宇宙人說:「好兄弟不管怎麼樣還是會來。」沒想到宇宙人突然唱起:「還是會,害怕。」逗得全場大笑。和宇宙人聊天時,韋禮安快被搞瘋,因為只要對談中不小心講到「還是會」3個關鍵字,宇宙人就立即唱起他的歌曲《還是會》,屢玩不膩,不斷「跳針」,讓他很怕又提到「還是會」3個字。

小玉說:「其實開票時就已埋伏筆,歌迷許願,要邀請韋禮安,沒想到許願成真。」他還開玩笑說:「第2名是安室奈美惠。」宇宙人也和韋禮安合唱《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女孩》等歌曲。

昨晚小玉談到:「剛認識阿奎,他是有為青年,現在還是,暑假跑去他家玩,比他還會用他的飲水機,自動開冰箱做早餐,這樣好像有點BL!」後來韋禮安出場,則笑說:「我沒有要和你們玩BL。」

另阿奎突然在台上提到「演唱會求婚」這件事,嚇壞全場歌迷,原來他要說的是,演唱會上向喜歡的人告白,比求婚更純粹,於是小玉唱起周杰倫的《告白氣球》。

「宇宙人」一開場就叫歌迷站起來,以《我們的探險計畫》炒熱氣氛,阿奎說:「很高興能在我們約定好的地方再見面,我覺得自己也長大了,這次不會再哭了。」

演唱會上,宇宙人獻唱《你以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等歌曲,安可時他們再唱《現在就讓我走》,並預告明年將唱上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