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昌鈺談孫安佐案 彈藥殺傷武器太多

李昌鈺昨受邀到林口長庚醫院演講,希望將他視為偶像的孫安佐,能記取教訓。
(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昨受邀到林口長庚醫院,以「親子謀殺案及其處理」、「親子犯罪之採證」進行演講,對於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涉嫌恐攻威脅一案,李昌鈺說希望這個視他為偶像的孩子,能學習自己好好做人、做事及求學,也期盼孫安佐記取教訓,將來能做一個對社會國家有貢獻的人。

李昌鈺說,美國校園學生帶槍發生過太多慘案了,相關單位會把每一次的案件仔細清查,以防止悲劇重演,此案的問題就是「孫安佐的彈藥、殺傷武器太多了」。至於最終結果,李昌鈺說:「我不是律師也不是法官,對這個案子沒有直接接觸。」

孫安佐曾說視李昌鈺為偶像,至於鑑識專家的工作是否危險?需要學防身或攜帶槍彈?李昌鈺說:「我的工作一點都不危險,我從來沒用過殺傷武器如AK47等。」李昌鈺也說,他的一生證明「讓不可能變成可能」,一個貧苦家庭的孩子,能一步一步努力,就是靠著用功讀書、認真做事、好好做人,希望孫安佐能記取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