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擺平張少懷 享裸體早餐

《市長夫人的秘密》導演連奕琦和男主角張少懷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連奕琦昨和張少懷一同出席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記者會,張少懷在片中先是只穿內褲被「市長夫人」陳喬恩擺放生魚片化身「人體盛」,後又擺放中式早餐讓女友柯佳嬿享用,他笑說「中式比較油,魚類比較清爽」,自己私下和老婆則不會有這類「情趣」。

柯佳嬿在《市長夫人的秘密》中和張少懷大玩「裸體早餐」調情。(威視提供)

柯佳嬿在片中有一場洗完澡一絲不掛的戲,連奕琦透露一開始有幫她做安全措施,「但拍太多次她竟然就說不要安全措施了,非常敬業」。拍攝「裸體早餐」的戲,她在張少懷的裸體上擺滿清粥小菜來享用,甚至還互咬油條至直逼接吻來調請,堪稱尺度全開。《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